【极地生物】视奸用
东爬西爬 混乱邪恶 也开放commission😄
🍠:乐晓天命

 

一小片脑洞片段

他徘徊在这里,望着过往移动缓慢的车和当中穿来过去的人们,行色匆匆的,就像这场雨,急降下来,又细密地落在他敞开的立领透明塑料外套上,一些落在胸膛上。
他伸出一只手,望着手心里柔软微凉的透明液体,有一刻像是忘记了自己的目的。

“别发呆,新男孩,”那是一双穿着皮裤的腿,“我叫ryan。”和一只伸出来的手。

他看了他的眼睛,握住了那只手,“k。”他抿起一点嘴角,随后将视线转向街对面的红绿灯。
“只是k?没有别的了?”看起来他有一个好奇又活泼的同事。
他回过头,朝对方耸了耸肩。
对面这个r型是个旧款的情趣型号。他很高,肩部宽阔,上身赤裸着扎进修身的皮裤里。原本应当是一个女用型号,可以解释为何他如此健谈。机智幽默的理想男友,大概是了。
那个r型的目光在他的双眼之间兜了个圈子,“你很幸运,k,嗯我想这个名字还空着。我是说,如果你想要叫ken,kyle,kert之类的可就不好办了,客户们经常搞混他们。”说着向下扯了扯嘴角。


“你是怎么到这儿的?”k靠墙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他决定说一些话,尽管他仍然收到间歇的头疼的困扰。
“emm,我不大记得了,他们可能是从我的小公主身边偷走了我,也有可能她只是不要我了,人之常情,”他微笑了一下,低下头去,点了点脚边地面上的一个小水坑,“你呢?”
“一样。”k耸起一些眉头,他蓝绿色的眼睛里映出玫红和黄色的反光,他的塑料上衣也一样,“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伴侣。”他说了谎,但这是一句实话。

r认为自己见过k,只有那么一次,他想。只是当时对方正在追逐着藏匿的待退役者,那些,像他一样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