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极地生物】视奸用
东爬西爬 混乱邪恶 也开放commission😄
🍠:乐晓天命

 

【汉盖】 what if

-
等待一个人很容易,十年前是这样,十年后也是。

你时常幻想当时在他荣升副队长的庆功宴上,你是陪着醉酒的他去打出租车的那一个。

-
你会坐在他的身边,看他金发散落到额前的样子,那只发红的俊挺鼻尖,还有那双藏进阴影下的灰蓝色的眼。你会趁他发出咕噜声呢喃着醉语,凑近一些去从熏重的酒味中发掘他本身的气味。

你的手在他的额侧悬停,迟疑后为他将头发捋回脑后,露出那个漂亮的额头。你凑近他,视线细致地抚过他眼角的细纹,他浅色的睫毛,还有那对抿起的薄唇。

喉间的干涩令你咽了一口唾沫,你说服自己是酒精泡发了你的悸动。你盯着看起来睡着了的他,一只手迟疑着搭在他的腰带上。对方合上的双眼就像紧闭的盒子,你明知里面有你恐惧的东西,但是不合时宜的好奇却在缓慢地谋杀你。

-
没有顾忌开车的塑料模特,你的手心变得潮湿的,隔着长裤包住了他,拇指指腹顺着他蜷起在制服裤底下的形状划过。他突然傻呵呵地笑出来,你几乎以为他要醒了。

“唔...别闹,亲爱的。”你行为龌蹉的手突然让他捉住,吓得你心中一震,即刻松开抽出手。然而他只是皱了皱眉,将脸更加靠在玻璃的车窗上。

你收手别开了眼。

他的妻子笑着感谢将她的丈夫送回家的好心同事。由门外能撇见室内照亮着的暖光。


你点头笑了一下,挥手转身离去。


-
当然,这也不过只是你的幻想而已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汉盖南极探险家在饿死的边缘,一面拿出了地质锤。

评论(10)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