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极地生物】视奸用
东爬西爬 混乱邪恶 也开放commission😄
🍠:乐晓天命

 

啊哈哈哈太可爱了!

C6H12O6:

医学和法学
1,最浪漫的时刻
法学:你尽管治,要是有人捅你我就告他到内裤都不剩
医学:你尽管怼,要是有人捅你我免费给你在医院留床位

2,如何打发约会的无聊时刻
法学:要不??我带你去看场庭审???初中高法院随你选。
医学:我们学校解剖室又进了一批尸体,很新鲜的,要不要去看看???

3,互相吐槽
法学:你一文科生出身的学医明白基础物理化学么?
医学:你一理科生出身的学法背的清楚政治历史么?

4,关于秃头
医学:听说学法的容易秃头
法学:我祖上三辈都不秃头!!!我有优良的遗传基因!!!
医学:你要知道,对于男生,Dd就可以秃了。(意味深长的微笑)

5,关于法(哲)学探讨
医学:你除了会强奸还会什么?!
法学:我还会猥亵!!!
……
法学:等等!!!这话有歧义!!!

6.关于医学探讨
医学:㎎㏄㎥㎞▽♂⇞⇟㎎=㎞㎜㎥ㄓㄑㄏㄍㄉㄎ⁺₀⁶⁶༈༄༆……
法学:单个字的中文我都听得懂,就是连起来……

7.关于学科练习
法学:(背书刷题)
医学:(看着法学微笑)
法学:(感受到一阵恶寒回头)!!!卧槽!!容嬷嬷又来了!!!快跑!!!

8.两个人要是打起来怎么办?
法学:我会让对方先动手,然后再正当防卫的范围内使劲打这个龟孙
医学:大概就是连捅三十多刀,刀刀避开要害的新闻吧。(优雅的摆弄手中的手术刀)
法学:所以我们从不打架。

9.告白
法学:当年看着你我就想起了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……
医学:(指了指教科书上蝴蝶的图片)
法学:???难道是说我帅???
医学:不,我的意思是完全变态

10.一方出轨
法学:起诉离婚,净身出户
医学:某种意义上的“净身出户”
法学:(我害怕……)

11.上或下
法学:我无所谓的,就是对方窝在怀里耳尖红红的样子让人很想欺负
医学:我有一门专业课的戏称叫管道修理,所以对于他管道上每一个螺丝钉的位置都很清楚。

12.发脾气
医学:我还有一门专业课叫药理学,当年可是拿的A➕
法学:不敢不敢,社会社会

13.最过分的事情
法学:等等!!你的行为违反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!!!
医学:我们两个都结婚两年了
法学:那也算婚内强奸!!!!只要违背主观意志!!!!
医学:我记得定义是妇女来着
法学:……(眼一闭牙一咬)大爷,轻点

14.最过分的事情二
医学:你这人双标!!!!艹

15.餐桌上
医学:这是鱼的尸体,这是鸡的肾脏……
法学:这是我的呕吐物……

16.对方奇怪的习惯
法学:在冷冻尸体的冰柜里面放雪糕!用手术刀清理鱼的内脏!!以及用蒸馏瓶当水杯!!!

17.对方经典语录
医学:不是所有的疼痛都会使人痛苦,比如SM

18.第一次见面的印象
法学:温文尔雅
医学:五好青年

19.相处之后的印象
法学:吃人不吐骨头
医学:笑容非常猥琐

20.你们知道法医学吗?
医学:(看向远方意味深长)
法学:今天的太阳真绿

评论
热度(26)